放心食用
全职高手相关
粮食向爱好者
叶受西皮都吃
土哈圈,走→只要做不死就往死里作

【韩叶/微all叶】七个字

❀非常短。

❀我这样分段没关系吧?

目录

 

-老韩,在吗?

-恩?

 

-老冯弄的荣耀微小说大赛你知道吧

-知道,怎么了?

 

-我看到一篇。我发给你。

{韩文清。叶修。十年。}

老韩你看到了吗?

 

-真好

-恩,真好。

 

-不止十年吧

-是啊,不止。

 

真好,短短七个字的小说,言简意赅。写得真好。

 

真好,两个人的名字被并排放在一起,说到韩文清就想到叶修,说到叶修就会提起韩文清,彼此难以分离。感觉真好

 

真好,一起渡过的那十年。十年里相识相知相爱相守,十年里有吵有闹有荣耀。有你真好。

 

真好,我们的故事不止七个字,我们的故事也不止十年。未来真好。

 

真好,叶修,能够认识你,真好。

真好,韩文清,能够认识你,真好。

 

——————end?————————

 

 

 

如果你只喜欢文艺向接受不了恶搞,或者你只爱韩叶不吃其他西皮,

就请不要再看下去了。

真的,我不骗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

 

方锐不服。

第二天荣耀主办方就收到了一篇新的参赛作品。

{当初是你要我跟你走,当初是你要我来兴欣,所以你一定要对我负责。

如果你不对我负责的话,那就让我来对你负责}

 

黄少天不服。

十分钟之后荣耀主办方就收到了一篇新的参赛作品。

{他,一个荣耀新人,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

他,荣耀的教科书,一个站在神坛的男子。

第一年,他说“叶神你好厉害”。

第二年,他说“叶修我会打败你的”。

第三年,他说“叶修我们来PKPKPKPKPKPK”。

第四年,他说“叶修我爱你”……(此处省略字数若干)}

 

王杰希不服。

于是荣耀主办方就收到了一篇新的参赛作品。署名o_O

 

周泽楷不服。

荣耀主办方就收到了一篇六个字的新的参赛作品。

{周泽楷爱叶修。}

 

苏沐秋不服。

荣耀主办方的服务器就被未知IP攻击,微小说大赛的全部参赛作品都不见了。

 

 

 

评论(16)
热度(60)

© 赤兮赤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