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食用
全职高手相关
粮食向爱好者
叶受西皮都吃
土哈圈,走→只要做不死就往死里作

【叶修中心】荣耀十周年演唱会(下)

❀9000字的更新够不够粗长

❀等下有彩蛋什么的我会说?

❀最后,新人,求眼熟。目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荣耀事务所的全体艺人均已登场,在舞台上随意得站着嬉戏着,有组队搞怪卖萌的蓝雨帅哥们蓝雨和尚庙,轮回则随着音乐开始斗舞,微草少年们面对这样狂欢的场面还是有点拘谨得挥着手。

台上玩的开心,台下看得开心,平时哪有机会看到这么多荣耀大牌同时在一个舞台上啊!

在舞台中央担任MC的是荣耀出了名的五大心脏——叶修、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王杰希。

“首先给我们带来表演的是雷霆乐队吧”张新杰对着肖时钦说道。

“是的,是我们下周发行的新单曲《生灵灭》”肖时钦答道。

“那这次是什么风格呢,我没记错的话上张单曲是重金属摇滚吧”喻文州问。

“这次是古风,诶,前辈你去哪儿,不听我们唱吗?”肖时钦看到叶修打算下场,急忙问道。

“换衣服啊,等下要连着唱好几首歌,真麻烦。”叶修抵着话筒,一脸无奈的说道。

“等下都是金曲回顾,所以前辈这是炫耀自己金曲多吗?”喻文州吐槽道

“随便你说,我先走了喽,小肖你唱啊,更衣室也听得到的。”叶修说完立马就走了。

“前辈一定要听呦,待会儿见哦”肖时钦冲着叶修喊道。

叶修听见了,也没有回头,背对着肖时钦挥手致意。

 

 

雷霆的《生灵灭》 show time

“#荣耀十周年# 小事情大大好执着一定要叶不羞听XD还有好可爱的语气词”

“#荣耀十周年# 虽然雷霆乐队的整体水平没有霸图高,但是他们居然什么风格都能驾驭!摇滚、民谣、爵士、蓝调,这次是古风,那下次呢?”

“#荣耀十周年# 听说这首歌是肖时钦写的词,说是要送给一个特别的人,莫非……【新世界大门】”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炫耀自己金曲多2333”

……

 

 

“荣耀第一年,年度金曲,嘉世《I don’t wanna cryalone》!”

叶修一个人站在舞台前端,黑色衬衫,同色马甲,墨镜,马丁靴。兴欣其余众人在叶修身后一字排开。

 

【I don't wanna cry alone

help me out. search my light. please take me back home

I don't wanna cry alone

Into blaze. lost in maze. someone call my name

I don't wanna cry alone】

【我不想独自哭泣

救出我给我光请带我回家

我不想独自哭泣

身陷烈火中迷失在迷宫有谁在叫我

我不想独自哭泣】

 

没有背景音乐,只有叶修一个人清亮的嗓音。

他仰头是流畅的下颌线,他低头时缱绻的眉眼,他,叫做叶修。

明明是首动感十足的舞曲,此番唱来,却带着一丝凄楚。不过这种迷の伤感并未持续太久,音乐响起,兴欣队形走起,舞蹈跳起。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I don’t wanna cry alone》是嘉世的出道曲,一经推出便横扫大小榜单,是年度销量最高的单曲。叶修是原嘉世主唱,因团员矛盾激化,叶修在第8年离开嘉世,次年嘉世解散。”【荣耀事务所V】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听着好难过。嘉世的歌真的很好听!为什么最后解散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完了,这个时候一定又会有人提什么如果叶修不离开嘉世就好了的这种傻话了,也不看看当年嘉世怎么对叶修的。反正现在叶神有兴欣!叶神加油!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哭的!”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这首歌我听了一百遍!”

……

 

 

“皇风《扫地焚香》!”

观众们一直在欢呼,嗓子从未哑。

皇风的团员中间,是背对背的叶修和田森。

“为什么你们皇风的歌我也要唱啊”刚刚跳完舞,叶修喘着气说道。

“因为前辈你也有出演这个电视剧啊”田森遗憾自己穿的是短袖,没办法给叶修擦汗。

“我出场率这么高,让别人怎么办啊”《扫地焚香》这首歌的舞蹈动作非常简单,于是叶修站着索性一动不动公然偷懒。

“前辈你这是炫耀吗?对了,前辈,等下集体的那个后空翻你打算怎么办?”田森询问道。

“你们是猴子请来的马戏团吗?怎么会安排后空翻啊!”叶修对事务所不尊老爱幼的行为表示不满。

“演《驱魔师》的时候时候大家翻惯了”田森耸耸肩,表示这也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

于是歌曲结尾,皇风全员集体干净利落的后空翻,迎来了观众的尖叫。而叶修,则华丽丽的,没有动。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扫地焚香》是动作类热血电视剧《驱魔师》主题曲。郭明宇,叶修,韩文清,魏琛、吴雪峰等荣耀第一代艺人领衔出演。《扫地焚香》是年度销量第二的金曲。”【荣耀事务所V】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大大不会翻后空翻o(*≧▽≦)ツ┏━┓”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郭明宇,叶修大大喊你还钱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有种叶修大大会把荣耀十年的金曲都唱遍的预感”

……

 

 

“荣耀第二年,年度金曲,嘉世《we can》!”

“为什么嘉世的歌都有一大堆英语啊”叶修嘟囔道。

“为什么嘉世的歌都是快歌啊”李轩嘟囔道。

“为什么嘉世的歌都要跳舞啊”吴羽策嘟囔道。

“哎”其他人叹气道。

 

【All or Nothing Now or Never

We can make it happen We can make it all Right

Time is Coming Everlasting

Don't you wanna see it when we make it world wide】

 

“叶神,遗憾吗,不会后空翻”李轩问道。

“这有什么,又不丢人,好多人都不会啊。不过,老韩也会后空翻……”不服输的叶修,还是有点在意的。

“那叶神你想试试吗?”吴羽策问道。

“啊?”叶修疑惑。

李轩和吴羽策两人抓住叶修的左右手,托住叶修,手中一使劲,叶修意会,顺势一翻。

叶修他翻过了!叶修他翻过了!

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叶修也呆住了,他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完整得翻过了后空翻。演《驱魔师》这部动作片的时候,郭明宇、韩文清他们都会后空翻,只有叶修不会。可惜天生就不擅长这个,私底下,叶修练过无数次,添过无数个淤青伤痕。

久而久之,叶修也就放弃了,却不曾想,十年后的他在两个后辈的帮助下实现了这个愿望。

“人生第一个后空翻,感觉不错吧”李轩笑道。

“这是我们送你的生日礼物”吴羽策补充道。

“我的第一次,就这么给你们了?”叶修嘴上还是不饶人。

台上的虚空众人吐血三升,他们的队长副队长为了练这个动作,为了不摔着叶修,在他们身上不知道试了多少次,结果叶神连个谢谢都说得这么拐弯抹角。

真是不坦诚啊。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的后空翻!叶神的后空翻!叶神他做到了!十年老饭表示很激动,当年的小队长翻不了后空翻的气鼓鼓的脸啊!啊啊啊啊啊!┗|`O′|┛嗷~~ ”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all ornothing,now or never!为这首歌入坑的!神歌词!一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下一首是霸图吧!会不会有韩叶同台?!韩叶韩叶!”

……

 

 

“《breaking》霸图!”

那是击打在你心中的鼓点!会场一片安静,都被这疾风骤雨般的鼓声压得喘不过气发不出声。

一曲结束,鼓声之后压抑的欢呼彻底爆发出来。

在欢呼中,韩文清把鼓给砸了!暴力得,水晶鼓破碎的时候在灯光下熠熠发光。

欢呼更烈。

一旁的叶修可不以为然,他对一旁的方锐说道“啧啧啧,老韩又砸鼓了,今天这鼓是TAMA Artstar EL,工作人员又有的忙了,你说他是不是有钱没得花啊”

“反正老板买单啊”方锐为叶修递上一瓶水。

“扣他工资!不喝了,我等下还得跳舞,累死我了”

 

“#荣耀十周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荣耀十周年# 霸图霸图!霸图是第一!”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没有韩叶……”

……

 

 

“荣耀第三年,年度金曲,嘉世《she said》!”

【She said : ” Never look back ” 

She said : ” Never look back ” 

She said : ” Never look back whatever you face ” 】

 

“怎么样,嘉世的歌唱起来带感吧!”叶修对唐昊说道。

“一般般”唐昊把头扭过去,不愿意承认。

“我忘词了”叶修冷不丁得冒出了一句。

“不是吧!”唐昊难以置信得望着叶修,望着这个一向无所不能的前辈。

“很正常嘛,好久没唱嘉世的歌了。”叶修觉得唐昊有点小题大做。

等一下有一段叶修的独唱,唐昊想着要不要向叶修提议由自己来唱那一段,尽管这样会显得很唐突。但还不待唐昊开口,叶修就转过身去和粉丝互动起来。

【吴雪峰你在哪,我忘词了你知道吗】事实证明唐昊的担心是多余的,叶修张嘴就开始瞎编歌词,原句是【你不在我身边,连疼痛都感觉不到】

不想从他嘴里嘴里听到别人的名字,抱着这样的念头,唐昊接下了本来应该叶修唱的句子【变得更强更高,绝不会失去你】望着叶修,款款深情。

刘皓看着两人对唱,眼神晦涩,他以为,这次终于能够轮到自己为叶修救场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莫名好虐的感觉(;′⌒`) ”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雪峰大大唱‘小队长又忘词,吴雪峰我压力很大’┑( ̄Д ̄)┍”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好虐!老板好虐!让叶神和原团员同台唱嘉世的歌!叶修脑残粉不服(艹皿艹 ) ”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糖糕好深情!”

……

 

 

“百花!《繁花血景》”

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各抱着一把木吉他,细腻和激昂,低婉和高亢。当年风靡全国的民谣,引得台下粉丝挥泪。

“血……奇怪”不知什么时候周泽楷脱离了轮回大部队,摸到了叶修的身边。

“你说小清新的歌却有个带血的歌名很奇怪,对吧?”叶修凭感觉翻译了周泽楷的话,诶,没有江波涛在一旁,真麻烦。

“恩!”前辈这么了解自己,周泽楷真的高兴坏了。

“这个……应该是歌迷的鼻血吧”所实话,叶修也不是很清楚。

“哈喽前辈,你这样子说,被张佳乐前辈听到了他会哭的哦”

“那你说说看”叶修料想江波涛也不知道答案。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求韩叶ヽ(*。>Д<)o゜”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大孙用的那把吉他好像是叶神的呀✧(≖◡≖✿)”

……

 

 

“荣耀第四年!霸图!《大漠孤烟》!”

【大漠里的孤烟,落日为你而圆,为什么你就是看不见!】

 

三零一度的杨聪客串了一把节奏吉他手,凑到了韩文清旁边揶揄道,“客串的是我而不是叶修,是不是很失望啊?”

“幼稚”回应杨聪的是更加猛烈的鼓声。

韩文清又砸了一套鼓,泄愤一般。

叶修在台下“啧啧啧,老韩脾气越来越差了,一定是更年期了”

 

 

“#荣耀十周年# 霸图才是真汉子!像叶修那样跳跳舞扭扭胯算什么爷们啊”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韩叶党已经哭晕在厕所了,不带这么玩儿人的!”

“#荣耀十周年#  荣耀第九年的时候霸图还应该再登场一次,不知道事务所准备了几套鼓”

……

 

 

“嘉世《bye-bye》”

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柳非、舒可怡、舒可欣。

台下一片狼嚎。

 

【bye-bye再回不去的过去

bye-bye忘不掉你的自己】

 

“沐橙啊,你就透露一下叶神等下会和谁合作啊”楚云秀迫切地想掌握一手消息。

“沐橙,《生灵灭》这首歌是我们队长写给叶神的歌啊,叶神他知道吗?”

“等下叶修对唱的人选啊,我还是不说了,怕吓到你们”苏沐橙神秘一笑。

“快说”重女怒吼。

“我才不。”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女神们都好美!”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沐橙女神和云秀女王CP感好强啊”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我有种预感,小戴一定又在向沐橙安利肖时钦大大了”

……

 

 

“荣耀第五年,《毕业歌》微草”

青春洋溢又略带伤感的微草少年们的出道曲。微草8个少年,王杰希,叶修。

“大眼儿,什么时候出道啊”王杰希为了带事务所的练习生,迟迟没有出道,叶修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还打算再带几年”王杰希毫不犹豫地回答。

“可是你这样也不是办法啊。你替自己想想吧,你这样太累了。”叶修的眼神看着观众,笑容对着观众,心却向着身边的王杰希。

“你自己不也是?”王杰希知道,叶修和自己是一类人,可是自己的牺牲能够被别人记挂,能够被叶修关心。可是叶修呢?他的牺牲又有谁能够知道?他为嘉世带来数不尽的荣光,最终呢,却被嘉世泼了一身的脏水叶修他也不解释。背负着骂名不得不暂退娱乐圈一年多。后来又带着兴欣一路拉扯打拼。

人们都夸赞你的成就,可是叶修,谁来心疼你?

“叶修,这不是还有你吗?”叶修,让我来心疼你关心你,好吗?

叶修不语。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孩子他爸他妈带着一群孩子的即视感”

“#荣耀十周年# 现在还没有适合带练习生的人,杰希大大出道遥遥无期┌(。Д。)┐”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百花《乱花渐迷》!!”

排山倒海的欢呼。

“张佳乐啊,我和你一起唱歌我会不会也开始变二啊!”黄少天担心极了。

“黄少天我还没嫌你话多呢!而且你要是真变二那一定是孙翔的缘故”张佳乐拉孙翔下水。

“你们什么意思啊!”孙翔不出所料得炸毛了。

“你们就没有人觉得在张佳乐的民谣里面加黄少天的rap非常得奇怪吗?”肖时钦说了句实在话。

“你不说我们还真不觉得”江波涛说道,其余人狂点头。

叶修在舞台的另外一边,喻文州对他说,“叶修,幸好你没上去”。言下之意是,幸好你没上去,不然加上你的舞曲风,那该乱成什么样。

叶修听出了喻文州的潜台词,却不以为然得笑笑,“对呀,他们那群人太全七八糟,幸好我没上去。”

……

 

 

“荣耀第六年,蓝雨!!《夏》”

欢呼。

“准备好了吗!属于我和你的夏天,蓝雨的夏天!”黄少天的话筒对着台下,牵住了叶修的手。

“准备好了!”台下尖叫如潮。

“准备好了吗?叶修”黄少天又轻声说了一遍。

“我又不是蓝雨的我准备什么啊!黄少天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啊?”大庭广众之下,叶修也不好甩开黄少天的手,只能由他牵着,感受着来自对方的体温,被黄少天亲过的脸颊也开始升温。

“前辈,少天他只是太激动而已。”喻文州来到叶修的另外一边,笑道。

“少天你能不能放手啊,你知不知道很热啊!文洲你管管他啊!”叶修执着地进行着言语上的反抗。

“少天,等下还要跳舞呢”喻文州说出来一个黄少天无法反驳的客观原因。

“唔……”黄少天紧紧地抓住叶修的手,然后不舍得放开,“叶修等下结束之后我们去吃夜宵吧”

一个队形变化之后,叶修和黄少天中间已经隔了好几个人。

之后又是队形变化,喻文州把队伍最前面的叶修拉到了后面,拉到了自己旁边,还笑着摸摸叶修的头。

“文洲你干嘛呢!别人还以为我跳错了呢”叶修不客气地拍开了喻文州的手。

“就是要让别人误会”手被拍开,喻文州也不生气,还在回味刚刚的手感。

“心脏啊喻文州大大”队伍最后面也有好处,叶修缩小了自己动作的幅度。

“^-^”

另一边的黄少天,喻文州把叶修拉过去,一直在疑惑自己是不是跳错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今天又忘词又跳错舞步,萌cry”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牵手了他们牵手了!黄叶好甜啊!我下楼跑圈去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前方高能预警”【荣耀事务所V】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文洲大大好贴心哈,我也想给叶神顺毛”

……

 

 

 “微草”

欢呼欢呼!!

“大眼儿”微草上台之前,叶修叫住了王杰希。

“恩?”王杰希不明所以。

“……没什么,加油”叶修欲言又止。

“那我上了哦”王杰希好奇,但是他不会勉强叶修。

“喂,怎么一脸的苦大仇深啊!”张佳乐朝叶修扔了一瓶水。

“乐乐啊,别哭哦”叶修拧瓶盖的时候,发现张佳乐是把瓶盖拧开了之后再给自己的。

方锐才该哭吧,叶修喝了张佳乐的水,却拒接了方锐的。

“哭什么?”张佳乐对叶修这没头没脑的话弄得有点晕。

“你今天是唱歌第二多的人哦,又一个亚军哦”

“叶修你!把水还给我!”张佳乐上前抢夺叶修手中的那瓶水。

“别太感动哦,我特意数了你出场的次数”叶修顺手把水给了张佳乐,正好免得他在找地方放这瓶水。

……

 

 

“荣耀第七年,微草!!”

接着欢呼!

“叶修,我们有机会一起合唱吧!”张佳乐很遗憾,今天他没有和叶修同台合唱的机会。

“谁让你当初拒绝我的,你要是来兴欣我们就是一个组合的啦”

……

 

 

“百花”

没完没了的欢呼没完没了的笑。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前方高能预警”【荣耀事务所V】

……

 

 

“荣耀第八年,4tops!《U》!”

舞台上站着的是荣耀巅峰的四个男人。各自截然不同的气场起着奇妙的化学反应。

 

【说好一起闯荡,荆棘满路也不在乎。

画好的地图,我已走完其中一半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荣耀事务所与第八年推出由王杰希、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主演的自制电视剧《叶之锁》,电视剧突破性的四主线并行的故事构架,积极向上的情节,成为年度最热电视剧。剧中主演组成临时组合4tops演唱并发行了电视剧主题曲《U》,年度销量第一。前方高能预警”【荣耀事务所V】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也是在这一年离开嘉世,暂退娱乐圈的w(゚Д゚)w”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说好的高能预警在哪儿呢!?”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卧槽!叶神!”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做梦都不敢想的梦幻组合!”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卧槽!五圣!!我圆满了!”

 

【接下来的,就交给我吧

接下来的,就看我的吧】

 

叶修一边唱,一边走到四人中间,还顺道和离他最近的周泽楷击了个掌。

“无聊”中间插了一个叶修,韩文清的舞步和歌词丝毫不乱。

“真无情啊,还是小周好”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

“(*/ω\*)”枪王的脸此刻媲美红绿灯。

“哼”

“喂喂喂!叶修快来我这边玩”黄少天作势欲拉叶修。

“呵呵”叶修往王杰希身后一躲,他觉得黄少天今天很不正常,还是离他远一点的好。

“你们之前叫4tops,那现在的加了我该叫什么?五五大顺?”

一阵无语。

 

【画好的地图,一定要一起到终点!】

歌曲结尾,五人击掌。

荣耀十年,画好的地图,说好的终点,一定要一起抵达。

“叶修,生日快乐”擦肩而过是,叶修仿佛听到韩文清这样说道。

……

 

 

“荣耀第九年,轮回!《∞》”

轮回的周泽楷依旧留在台上,其余四人转身下台,叶修走到了最后,他没想到,周泽楷会拉住自己。

“一起”周泽楷这样面对叶修的疑惑。

“可是你们轮回的舞我不是很会跳啊”叶修露出了为难的表情,轮回的舞蹈技巧性很强,没有专门练过,自己是不能即兴的加入他们的舞蹈的。

“难得”周泽楷坚持。

“我服了你们了,一个个的都这样,真想和我合唱就来兴欣啊”面对后辈诚挚的眼神,叶修也不好拒绝,何况现场这么热情,所以自己站在一边随便跳跳应该也不会有人介意的吧。

“谢谢前辈……生日快乐”周泽楷将叶修揽入怀里。

虽然惊讶,叶修还是回抱了周泽楷,轻轻地拍着帅气枪王的后背。

身高就差这3厘米,周泽楷正好把下巴架在叶修的肩上,一只手按着叶修的后脑勺,感受着叶修架在自己后背的手,期盼着此刻时间能够禁止。

“哈喽前辈,再抱下去演唱会就结束了哦!”江波涛窜了出来。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下楼跑圈去了你们谁也不要拦着我”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九点水大大你一定是故意的!”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秀恩爱!分得快!(艹皿艹 ) ”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前方高能预警”【荣耀事务所V】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官方微博说前方还有高能,我去,心脏受不了,还有多少福利!一次来个痛快!”

……

 

 

“霸图《我不懂》!”

舞台上是一架透明的钢琴,还有从指间流露出空灵琴音的硬汉韩文清,以及

坐在钢琴上面的叶修。

 

【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天空

有你的时候连空气都和平常不同

还有冬天的雪球

为何现在我们只剩沉默】

 

叶修从钢琴上下来,和韩文清挤在一张钢琴凳上。

彼此,肩肘相接,肌肤相亲。

“你起来行不行,压得我不能弹钢琴了。”韩文清压低嗓子说。

“求我啊”叶修笑得很欢。

 

【我不懂,相爱的人怎么会变成对手

那些情话再难开口,我真的不懂】

 

韩文清边弹边唱,是和平时打鼓时候不同的柔情。

 

【我不懂,相爱的人怎么会变成对手

彼此说分手就分手,我真的不懂】

 

叶修轻轻倚在韩文清肩头,他的弹琴的手有节奏的律动着。

歌曲的最后,叶修迅速插入抢走了韩文清右手该弹的部分,两个人,韩文清的左手,叶修的右手,完美演绎。

“我也是专业的,你以为呢?”叶修对韩文清一笑。

“叶修,生日快乐”韩文清直直得望着叶修,仿佛要将叶修望穿。

“老韩,能成为对手,大概总带著爱”叶修也同样直直得回望着韩文清。

 

 

“#荣耀十周年# 为什么韩文清写的歌要和叶修合唱!这是霸图的歌和叶修没有关系!”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我刚刚说此生圆满了,没想到我说早了!韩叶合唱啊!我做梦都会笑醒的!Ψ( ̄∀ ̄)Ψ”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又是一场霸图粉,叶修粉和韩叶粉的混战。ALL叶路过━━( ̄ー ̄*|||━━”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韩文清有本事你砸钢琴啊?”

……

 

 

“荣耀第十年,兴欣!!叶修!《one last time》”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荣耀第十年,兴欣出道专辑,年度销量第一。其中叶修作词作曲的solo曲《one last time》人气远超专辑同名主打曲。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荣耀事务所】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我要飙鼻血了!纸巾在哪里!(°ー°〃) ”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秒秒钟插耳机!小黄歌来了”

“#荣耀十周年# #叶修生日快乐# 快到尾声了不星湖”

 

【Tonight I'm gonna make you pay onelast time】

【这夜我要向你讨回最后一次】

叶修用着低沉的声音说道。

 

You ain't gotta be shy I want the neighbors to hear it

【你别害羞,我想让邻居听见】

唱着这样的歌词,叶修想起了和他的最后一次,就在门边,疯狂的、痛苦的。被迫分手的痛苦,身体极致的快感,怕被邻居发现的羞耻,混合成叶修难忘的回忆。

因为那是他们的最后一次。

绝望的最后一次。

 

 

The way we used to do it in the beginning

【正如我们一开始时那样】

刚开始的两个人,天真地以为努力就能抵抗全世界。偷偷逛街的甜蜜,微博里说着彼此才能懂得暗号的窃喜,回到公寓时缠绵的疯狂,都抵不过绯闻曝光时候,两人被迫分手的痛苦。

那种撕裂心脏,从此只能陌路的感觉,依稀还是昨天。

叶修下意识的寻找某人的身影,正巧,他也在看着自己。

 

 

And imma do it do it do it do it do it 'til you want more

【让我们做做做做做直到你想要更多】

那天的两个人都疯了。当得知叶修将扛起一切后果时,某人布满血丝的双眸,某人痛楚的低吼,某人擦出火般的律动。

叶修很高兴,自己能保住两个人的未来,抱住他的头,将一切承受。

 

 

Temperature's gettin' hot don't fight it)

【体温在升高,别抗拒】

叶修看到他来到自己身边,明明只是搂住了自己的腰,体温却不争气的飙高。

 

 

Kiss ya lips so soft then bite it

【轻轻咬着你柔软的唇】

那一天的亲吻,两个人都用尽全力。他一声一声得在叶修耳边呢喃,你怎么这么傻,你怎么这么傻,为什么不一起想别的办法……

“没关系,我爱你”叶修凑上去,把他的呢喃吞进自己的心里。

 

 

Don't hold back baby just shout out

【宝贝别压抑你的呻吟】

那一天,他们的最后一次,叶修喊着他的名字,喊得嗓子哑到两天不能说话。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自己能在这么放肆得叫他的名字;这是最后一次,让他看见自己情动的样子。

这是最后一次。

 

 

It's the last time you gonna have a man

give it to you like me

【这是最后一次,会有男人向我这样给予你】

我爱你!我还爱着你!

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叶修看着身边的他,伸出了自己的手,十指相扣。

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没关系。

我知道你的眼神还炽热,我知道你还爱我。

 

他有兴欣,他有为自己庆生的这些好朋友。

他还有默默注视着自己的某人。

荣耀十年,叶修很幸福。

“生日快乐”叶修说给自己听。

 

“荣耀十周年演唱会要结束了!”喻文州

“真的好不舍啊”肖时钦

“终于结束了,我唱得好累啊”叶修

“叶修又在炫耀了”张新杰

“最后,让我们再说一遍”王杰希

“叶修生日快乐!!!!”

 

——————————————————————————

❀不要问我某人是谁,我也不知道,请自由心证

❀中文的那些歌词都是我瞎bb的,英文的本来就有的,尤其是最后一首,最喜欢小黄歌了(*/ω\*)

❀好开心我有50粉了,谢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谢谢!我真的好开心,我爱你们!么么哒!晚安!

❀荣耀演唱会没有安可,好可惜啊。其实叶修本来应该穿着睡衣上安可的

 

 

评论(44)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兮赤兮 | Powered by LOFTER